Wednesday, August 8, 2007

8月14日口才训练班开课礼

不知不觉直辖区口才训练班又到了第13期开课礼



从我们第十期的主题“终生学习,再创巅峰”到第十一期的“十载光辉,一脉相传”、再到第十二期的“同关爱、相扶持、共未来”,几乎一期比一期更有创意呢!


不懂第十三期会玩些什么花样?呵呵!



这里上传一些我们第十期结业的发表会照片!怀缅怀缅一下!是怀缅!不是怀旧哦!呵呵!
















我们馆内的小胡渐彪和小Siti Norhaliza










这一张是绝世经典的徐志摩与他的三位红颜知己!呵呵!










还有这张超经典第十期的杰作“戴珠链”,哎!不好意思,是Julian Tai!嘿嘿!

7 comments:

vanneyat said...

其他的组合麻烦你们自己上传照片!如果要我帮忙上传也是可以的,不过不要怪我手下无情哦!嘿嘿!So, CC Loke你要我帮你上传照片吗?Hmm?

李義廉 (William Lee Ghee Liam) said...

谢谢你帮我上传了我的照片。。。。。
的确很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希望第十三期将更上一层楼。。。。。

vanneyat said...

不用谢,大家自己人嘛!况且我知道你自己肯定不会上传照片的!!哇哈哈!!!

lemon said...

總舵主偏心!!!呵呵,只放了第十期的照片......第十一期的也不差阿!!!呵呵......
不過當年的"爸爸媽媽"們都很帥,很漂亮哦!!!呵呵......
想你們哦!!!!

vanneyat said...

lemon第十一期确实是很“劲”的,所以你可以上传一些照片来给大家看看嘛!

lemon said...

不是我不想上傳阿!!!只是.......
我的照片全部在馬來西亞阿!!!!
呵呵......沒辦法和你們分享拉!!

李義廉 (William Lee Ghee Liam) said...

知我者莫若总舵主也,知道我自己不会上传照片。。。。。谢谢你对我的了解。。。。。哈哈